「北歐先生手工甜點」想給您一個熱呼呼的擁抱!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「北歐先生手工甜點」想給您一個熱呼呼的擁抱!

    「北歐先生手工甜點」想給您一個熱呼呼的擁抱!

  • 可泠涷保存的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冰涼的吃;熱呼呼的吃,各有獨特的風味唷~

    可泠涷保存的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冰涼的吃;熱呼呼的吃,各有獨特的風味唷~

  • 只要把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以微波加熱; 就可以享受熱呼呼剛出爐的美味喔。

    只要把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以微波加熱; 就可以享受熱呼呼剛出爐的美味喔。

  • 冷藏或冷凍的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無需事先解涷可直接微波加熱

    冷藏或冷凍的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無需事先解涷可直接微波加熱

  • 熱呼呼的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,「鬆軟濕潤」的口感,飄散剛出爐的烘焙香氣。

    熱呼呼的「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」,「鬆軟濕潤」的口感,飄散剛出爐的烘焙香氣。

  • 「北歐先生鮮檸檬蛋糕」重現剛出爐熱呼呼的美味,讓我們與周邊親朋好友一同追求生活中的小確幸

    「北歐先生鮮檸檬蛋糕」重現剛出爐熱呼呼的美味,讓我們與周邊親朋好友一同追求生活中的小確幸

上一頁下一頁

本相簿不能留言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14/11/05
全站分類:
美食記錄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4